9月26日圣象地板20周年庆典集结号上演疯抢热潮

2015-09-29 16: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9月26日圣象地板20周年庆典集结号上演疯抢热潮



9月26日,圣象地板辽沈大地吹响20典集结号,再次上演地板行业抢购热潮,来自辽宁省内数十个城市的消费者,相约圣象地板,共同见证此次“盛惠”!

26日上午,辽宁地区数千名消费者陆续到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消费者们一到会场就被琳琅满目的地板展示所吸引,不顾路途劳累就开始挑选起地板,各个展区都是人满为患。

导购员认真的与消费者介绍着各类地板,有的消费者看到地板上优惠的标价,细细研究起地板样品的材质和品质。据悉此次活动中,圣象提供了数百款产品,包含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全品类高品质地板一一呈现,更有性价比超高的20典定制专供款产品促成抢购热潮!

圣象地板辽宁区域负责人表示,感谢各位消费者对圣象品牌和产品的信任。圣象地板将一如既往的脚踏实地做品质,真心实意服务好每一位支持圣象地板的客户。圣象地板将继续坚持“圣象地板用心爱家”的企业价值观,希望广大消费者在这场钜惠之旅中,体验到圣象地板产品的优质创新,服务的到位贴心,并且度过一个愉悦的周末。

活动会场人潮涌动,引爆销售热潮。圣象地板,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征服了无数辽沈消费者。每一次活动的成功,都是对圣象地板的肯定,收获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是圣象地板大的财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