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品艺装饰11周年庆 优惠乐翻天

2017-08-10 14: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喜迎品艺装饰十一周年店庆,特推出以下“11重豪礼”特大惊喜优惠,全年,装修直省万元!在展厅交定签单的客户即可参加店面抽奖活动,砸金蛋还能赢取万元大礼、Iphone7、IPAD、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大奖的机会,另外上百个品牌千余款特价主材联合让利,现金、红包、家电、美食、水果等豪礼拿不停,8月装

品艺装饰 11

喜迎品艺装饰十一周年店庆,特推出以下“11重豪礼”特大惊喜优惠,全年,装修直省万元!在展厅交定签单的客户即可参加店面抽奖活动,砸金蛋还能赢取万元大礼、Iphone7、IPAD、空调、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大奖的机会,另外上百个品牌千余款特价主材联合让利,现金、、家电、美食、水果等豪礼拿不停,8月装修最省钱的活动,尽在品艺装饰。

【活动时间】:8月26日-27日

一、到店礼:凡是活动报名并到店的准业主领取进店礼一份,奖20万,总计500份福彩刮刮乐。

二、交订礼:活动预交订金2000元,每天返现28元,到店庆日当天截止,早定早优惠。

三、设计礼:活动期间抽取58名主任设计师免费设计名额,8大风格任选。

四、升级礼:

价值4000元的材料升级礼包一个,含6大项环保辅料的升级,品质更高更环保。

1、水管升级为爱康保利抗菌纳米管。 此项可省1000元。

2、涂料升级为华润净味金装五合一。 此项可省500元。

3、石膏板升级为德国可耐福石膏板。 此项可省500元。

4、腻子粉、石膏粉升级为德国美德兰。此项可省800元。

5、吊棚龙骨升级为国标轻钢龙骨。 此项可省600元。

6、柔性防水升级为德国美德兰防水, 此项可省600元。

五、礼:墙,100个,88-888元不等。含软装代金券,可以抵扣购买的软装产品,不找零。

含现金抵用券,可以购买商品,可以抵扣工程款,等同于现金。

六、质保礼:隐蔽工程终身质保。

七、监督礼:享受总监直接监管工地的特权。

八、迎新礼:老客户带新客户,增加一次抽的机会。

九、特价礼:享受全场主材店庆工厂补贴价。

十、金融礼:享受建行无忧贷款服务。

十一、幸运礼:凡活动期间交定金的客户,27日下午17点砸金蛋一次,100%中奖!

品艺装饰 11

特等奖 :价值6000元Iphone7一部。

品艺装饰 11

一等奖 :价值3000元IPAD一台。

品艺装饰 11

二等奖 :价值2500元1.5匹空调一台。

三等奖 :价值1000元扫地机器人一台,共5台。

幸运奖 :价值598元装饰画(两幅画面)一套,共5套。

幸运奖 :价值598元装饰画(三幅画面)一套,共5套。

幸运奖 :价值598元挂烫机一个,共20台。

幸运奖 :价值598元蚕丝被一个,共20套。

幸运奖 :价值598元精美壁纸2卷,共20套。

幸运奖 :价值598元锅具一套,共22套。

品艺装饰 11

品艺装饰企业简介:

品艺装饰始创于2006年,公司拥有5000平一站式装修体验馆,涵盖了100多个品牌数千款主材,公司拥有设计师100余名,车辆200余辆,施工工人1000余名,公司服务领域覆盖家装设计、大宅设计、别墅设计、餐饮设计、酒店设计等,施工领域涵盖了家装、工装、绿化、市政等项目,是辽宁省装饰行业放心品牌,品艺装饰是辽沈地区装修业主的品牌!

公司口号:品质至上艺冠天下!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小北一路千缘财富商汇正门1-3层(5000平一站式整装体验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