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文化大讲堂《家和万事兴》圆满成功

2015-10-12 14:0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壮美辽宁,家和安宁!辽宁,得名于辽河流域永远安宁之意。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新中国工业崛起的摇篮,有“共和国长子”“东方鲁尔”之美誉。依山傍水,造就了辽宁人既有山一样的雄伟,又有海一样浩瀚、开阔;继承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文化的诸多优点,又展现了东北特色的文化内涵,豪爽、直爽、一诺千金。

壮美辽宁,家和安宁!辽宁,得名于辽河流域永远安宁之意。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新中国工业崛起的摇篮,有“共和国长子”“东方鲁尔”之美誉。依山傍水,造就了辽宁人既有山一样的雄伟,又有海一样浩瀚、开阔;继承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文化的诸多优点,又展现了东北特色的文化内涵,豪爽、直爽、一诺千金。家在辽宁,爱在沈阳。

10月11日,在这秋寒乍起时节,“大美辽宁 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和万事兴》文化大讲堂在沈阳圆满举办。本次文化大讲堂特邀著名学者——于丹教授亲临沈阳,为辽宁的父老乡亲们注入一次爱家的暖流;带来一场主题为《家和万事兴》的思想盛宴。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现场嘉宾爆棚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现场嘉宾爆棚

来自辽宁的众多知名人士、文化学者、各界领导及嘉宾共计1600人到场,共襄盛事。活动由沈阳简一团队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拉开序幕。家是源点,是生命开始的地方,是未来和希望的出芒。一群的简一人,一个团结、充满力量的大家庭,想要把心中的感激一一诉说,今天他们走上舞台,用特殊的方式讲诉了他们对家的热爱,传达了“大道至简,一以贯之”及简一梦,也把诚挚的祝福送给现场1600位嘉宾朋友。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沈阳简一团队诗歌朗诵

随后,简一大理石瓷砖沈阳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力强先生热情洋溢发表了致辞,衷心感谢各界人士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支持和信赖。他表示:简一大理石瓷砖是一个伟大的品牌,不仅登陆央视、各大机场,在前不久也亮相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让世界看见中国,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同时,简一不忘初衷,以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推动现代城市文明的发展!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大理石瓷砖沈阳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力强先生致辞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位老客户代表白亚威先生来到现场发表了感言,他表示,作为普通的家庭的一员,他对这场精彩的家文化盛宴充满着期待,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重新认识到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的高度,不仅是在卖瓷砖,卖一种装饰材料,更在是在做文化。简一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美学产品,更感受到了超值的服务!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大理石瓷砖客户代表白亚威先生致辞

来自沈阳的十几名小朋友朗诵的《弟子规》掀起活动的个小高潮 。朗朗上口、真切的稚子之声,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中华的传统文化,也带大家进入震撼的《国色华服》简一品牌秀环节。简一开创性地把大理石瓷砖的逼真纹理与承载着千年文明的华服融合在一起,以“礼”为魂,以“锦”为材,以“绣”为工,以“国色”为体,古今贯通,中西融汇,震撼大气的品牌走秀展示了简一品牌领跑于国际舞台,始终以文化引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的魄力,同时也很好地诠释了简一“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的理念,也为现场观念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弟子规》朗诵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品牌发布秀——国色•华服

在万众期待中,于丹教授伴着嘉宾们热烈的掌声登台,简一文化大讲堂《家和万事兴》

正式开讲。“回沈阳,对于我来说,就是回家”——身在沈阳,于丹倍感亲切。她从国学的角度,用贴近民生的日常家庭生活及寓言故事,娓娓道来,让“仁、义、礼、智、信”回家,特别强调家庭中三种关系:亲己关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解决了这三种关系,家庭就幸福美满、荷塘月色。只有将心比心,只有懂得,才是“二人成仁”。中国文化的“家教和门风”不可丢,一个孩子的习惯和素质很大程度来源于家庭耳濡目染,父母的言传身教。每个家庭都应该有一种凝聚在一起沟通、交流方式,如种花、听音乐、喝茶、读书。这就是一种家文化。现代人缺的不是房子,而是房子里面的日子。仁、义、礼、智、信就是家的魂,有了魂,家才能好;人好了,世界就好了。精彩的演讲,嘉宾们听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也引发了他对家庭的深思。这是一盛宴,更是一次洗礼!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于丹教授主讲:简一文化大讲堂《家兴万事兴》

文化大讲堂,作为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其中的一个文化专项活动,邀请知名文化学者进行大型专题讲座,让城市民众感受文化生活,提升文化内涵。随着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的持续开展,文化大讲堂已成为一个博采众长、汇集百家的文化盛事。未来,简一大理石瓷砖仍将专注文化领域的建设,不断推出各种文化活动,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贡献微薄之力。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活动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长廊&逼真产品水刀展示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简一文化大讲堂 大美辽宁•我的家

现场媒体采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