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全国首家升级版旗舰店亮相沈阳万象城

2015-09-07 14: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Harbor House全国首家升级版旗舰店亮相沈阳万象城

Harbor House升级版旗舰店

近日,万众瞩目的Harbor House升级版旗舰店在沈阳市华润中心万象城三期盛大开业。据了解,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带着美式生活的无限想象以更加闪耀的姿态强势入驻万象城,以闲适无束的美式风格赋予家居空间更多可能。

顾客争先恐后购买Harbor House产品

顾客争先恐后购买Harbor House产品

此次盛装开业的Harbor House升级版旗舰店可谓是大手笔放送,开业优惠商品限量购等多重活动力度空前,本次活动着实吸引了众多Harbor House忠实顾客前来购买,开业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纷呈。现场我们可以看到,面对顾客的众多不同需求,Harbor House导购人员非常积极耐心的讲解产品特点和优惠力度,Harbor House正是用优质的产品和诚挚的服务打动了每一位顾客。

顾客排队购买Harbor House限量产品

据现场采访了解到,很多顾客熬夜排队购买这开业优惠限量产品,更是体验了Harbor House升级版旗舰店的品牌魅力。一位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从西安飞到沈阳的,8月28日开始排队到现在,晚上都没有回家,想买Bauer皮三人位沙发,自己是Harbor House的老顾客了,很认可这个牌子,这个价格非常低,自己一晚上排队购买非常值。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却丝毫低挡不住Harbor House粉丝购买的热情。

Harbor House厨房用品区域

Harbor House儿童家具区域

Harbor House儿童家具区域

Harbor House升级版旗舰店面积有800多平米,由美国设计团队打造的Harbor House,专注于美式休闲风格,将加州西海岸当地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终成就为家具、家纺、灯具、饰品、窗帘、墙画、儿童系列和厨房用品等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完美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Harbor House店员为顾客介绍产品

Harbor House店员为顾客介绍产品

Harbor House为顾客准备了精致的食品

据悉,Harbor House升级版旗舰店位于万象城三期1层LN103号,是Harbor House沈阳万象城购物中心内的第二家门店,另一Harbor House门店位于六层680号。双店呼应,产品品类更全,风格更为多变。Harbor House升级版旗舰店也是Harbor House个设置了厨具体验区的门店,整个门店色调优雅,陈列布局更加贴近居家生活,以及极富亲和力的开放式购物环境,共同筑造都市水泥森林中的一处稀有风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