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House京东旗舰店开幕 折上再优惠

2015-08-14 20: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HarborHouse京东旗舰店开幕 折上再优惠

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在实体门店数量增长至40家的同时,线上电商运营也迎来了新的发展。除拥有独立运营的官网和第三方合作的天猫旗舰店外,2015年8月7日,Harbor House与京东联手组建的京东旗舰店将正式上线开幕。

一样的品质 不一样的推荐方式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作为直营连锁模式下的又一电商平台,和官网、天猫店一样,涵盖家具、家纺、灯具、饰品、餐厨、儿童等全品类商品,始终体现着整体家居的品牌定位。此外,从风格、产品、价格到会员服务体系等各方面,都保持与实体门店完全一致。消费者在参与统一的优惠活动时,也能享受到相同的会员权益和售后服务。

不同于天猫店的是,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隶属于家具类别,以“居室区域”为板块划分,为你规划出各空间家具和饰品的整体设计。从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儿童房、卫浴空间到厨房等基础空间,小到饰品、织物,大到家具、灯具,甚至于餐具锅具,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都为你一一搭配推荐。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依然使用Harbor House独有的物流体系。专业的物流服务中心和区域服务中心,覆盖的仓库、运输和服务构成的立体系统,更好地保证商品在运送途中的完好无损。

京东开业,折上再优惠

2015年8月7日-8月24日,消费者购买Harbor House正价商品,即可享受9折优惠。当日实付每满19999元,还将获得价值388元的秋季新款床品电子抵用券(有效期:2015年9月18日-2015年11月30日,每套限用一张)。

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在同步优惠活动的基础上,更有开业满赠活动。2015年8月7日-9月7日,即开业首月,消费者实付每满1999元送199元双面绒毯;满4999元送480元Prestige 不锈钢平底煎盘;满9999元送1318元Pyrenees 花鸟活性印花四件套。

更多开业活动详情,敬请登录Harbor House京东旗舰店,或关注微信harborhouse1916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