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龙年旺家 元洲装饰特邀易学大师讲解风水细节

2012-04-16 09: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学,本为相地之术,历史相当久远,在古代,盛行于中华文化圈,是衣食住行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通俗的讲,就是好的地方,居于此处,能助人事兴旺、发财,可令后代富贵、显达。严格的讲,就是符合学中“富“和”贵”原则和标准(即所谓“好”)的地理位置或环境。标准:后有靠山、左有青龙、右有白虎、前有案山、中有明堂、水流曲折,以使坟穴藏风聚气而令生人纳福纳财、富贵无比;外洋宽阔能容万马,可致后代鹏程万里、福禄延绵。鲁班符咒记载:伏以,自然山水,镇宅地板,抵抗一切灾难,家宅吉祥如意,家庭兴旺发达安康。

元洲装饰为答谢新老客户,4月14日在元洲家居馆举办龙年旺家---听易学大师李星汉老师现场讲授细节,对话大师,论道的活动。针对业主讲座家居知识,同时接受业主问题咨询。让业主体验“幸福”装满家,活动到场即送精美套碗一套。签单送基装签单额(不含管理费、设计费)的15%集成产品代金券。交定金1000元即送海尔电饭煲一台签单礼:只要参加活动并在本月内签单业主,即可抽取海尔42寸液晶电视、海尔洗衣机、海尔空调等礼品。签单额4万以下可抽取一次,签单额四万以上可抽取两次,100%中奖。

元洲装饰讲座

李星汉老师现场讲解家居

李星汉,字子明,(网名:玉面阎罗)结合自家命理学说融会贯通,创立出七宿命学基本架构即以理法、形法为体、象法、技法为用兼顾阴阳本主的互为学说,使四柱预测体系更为成熟和实用。06年拜在民间星象第六代传人刘绍峰门下学习星象。李老师摒弃传统守旧的阴宅理论,运用的五行理念,结合宏观、中观、微观环境,打造的家居、办公、生产环境,做到藏风聚气,五行不缺。

提问环节,业主们积极提出问题

提问环节,业主们积极提出问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