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壁纸赵建军:坚定品牌路线 稳步向前进方成功

2011-12-07 09:08:00  房天下 搜房家居网 郭莹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采访时间:2011.12.05

采访地点:长春金海马家居欧派壁纸办公室

采访嘉宾:吉林省欧派壁纸营销中心总经理 赵建军

欧派,壁纸,营销

记者:很多网友想知道,欧派壁纸与欧派集团的关系?

赵建军:2010年,在欧派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欧派铂金壁纸隆重上市。欧派铂金壁纸以广州欧派铂金装饰有限公司为依托,通过科学专业的欧派铂金壁纸研发中心,深刻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居室偏好和消费习惯,研发出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壁纸产品。以“环保时尚,品位高雅”为主题定位的欧派铂金壁纸携铂金、黄金、钛金三大系列400多种花色,1600多种品相,全面推向国内市场。

欧派铂金壁纸秉承欧派集团一贯以来“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倾情推出品质优异、风格时尚、品位高雅的壁纸产品,为顾客在打造和谐美丽而又与众不同的个性家居时提供更好的选择。

记者:欧派壁纸有哪些特点?

赵建军:欧派壁纸取材环保,不同版本的的材质有加强木浆纤维、无纺布、纯纸、木浆植绒、无纺植绒等,无气味、透气性好。其中高端系列以加强木浆纤维、无纺布和纯纸为主,着色沉稳,不易变色,使用寿命长达15-20年,具有可擦洗、不易褪色 、抗折、防霉等特点,堪称壁纸中的

记者:长春欧派壁纸与欧派壁纸的关系?

赵建军:欧派进入壁纸行业,采用的是专卖的体系,就是区域城市代理,这样程度的保护了经销商的利益,同时经销商和总部形成一个良好的利益共同体。长春欧派壁纸,是欧派壁纸在长春的专卖的形式,这种形式在很多的品牌行业都在用,但是在壁纸行业当中这么做的比较少。

记者:2011年家居业深受房地产市场冲击比较大,您怎么样看待。

赵建军:通过大半年的经营我的感受也非常多。国家的一系列政策调整房地产市场,导致下游企业冲周较大,个人感觉整体的家居行业当中存在两种情绪,有悲观的,也有乐观的。悲观的,是担心市场环境恶劣,行业会竞争激烈,导致企业利润降低;乐观的,是坚持品牌化路线 ,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会加强,市场占有率也有进一步扩大。

对于欧派来说,有自己的目标及策略,我们要稳扎稳打,逐步做好自己的服务及销售细节,把欧派的品牌目标路线贯彻到底,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到了,积极的面对目前的市场环境,这就是成功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