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家具接力三十年 传幸福 国庆前派发红苹果

2011-09-29 10:25:00  房天下 搜房家居网 郭莹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见过发广告的,见过发苹果的吗?这是不愚人节的玩笑,而是红苹果家具为庆祝三十周年纪念日线下活动。活动以“派发苹果,传递幸福”为目的,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前来参与和分享,让消费者与红苹果一起分享快乐,传递幸福,更让消费者近一步的熟悉红苹果家具,对红苹果的品牌亦有所了解。

红苹果,家具1

此次派发地苹果地点选择在长春重庆路国贸商都门前及欧亚卖场10号门前,均是人流聚集高峰区段,向过往行人集中派发精心挑选的红苹果,将红苹果传递幸福的理念深入消费者心中。

红苹果,家具2

红苹果派发达人”的出现,让不少民众感到惊喜和愉悦。派发现场,千余苹果在不到半的时间里就让热心的群众认领一空

红苹果,家具5

红苹果公司1981年成立于香港,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90年代初期开始内销,至今已走过了30个年头。历经30年时间的品牌打造,红苹果不但在消费者中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也凝聚了一大批忠实的顾客群。优越的品质是红苹果赖以生存的资本,同时也在岁月的积淀下焕发出全新的气息。三十年来,红苹果公司吸纳了大批设计人才,并从德国、意大利、美国、瑞士引进全新的生产技术,实现了优质、高效、环保的现代家具新理念,同时也通过“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的企业核心思想博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厚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