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沈阳家居10.09-10.15装修帮4S数据发布

2015-10-16 17: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S产品是房天下向家居企业提供的装修期小区精准营销服务产品,帮助家居企业向装修业主推广品牌、产品和服务,有效挖掘装修期小区的业主购买力。沈阳房天下定期发布的“4S服务权威数据”采用数据经验相结合的方式,以数据说话,分享成功经验,帮助各位企业负责人和网销了解网络营销情况,提高网络平台的使用效率。

4S产品是房天下向家居企业提供的装修期小区精准营销服务产品,帮助家居企业向装修业主推广品牌、产品和服务,有效挖掘装修期小区的业主购买力。沈阳房天下定期发布的“4S服务权威数据”采用数据经验相结合的方式,以数据说话,分享成功经验,帮助各位企业负责人和网销了解网络营销情况,提高网络平台的使用效率。

新闻推荐>>>金九银十莫等闲房天下装修帮4S 9月数据权威发布

本周4S店铺周积分5

4S店铺周积分反映出各商家在本周内对店铺的使用情况,也反映出大家在日常操作中与同行的差距。

本周IM业主咨询5

IM业主咨询数,主要由业主发起,商家应在时间进行回复,本周新饰家装饰在业主咨询量上拔得头筹!另外,房天下提示各商家,IM咨询应尽量在15秒之内回复业主,转化为有效业主信息,目前仍有很多商家的IM咨询回复为0。

本周预约量5

不论是业主对店铺的预约还是对设计师的预约,都是业主对商家案例和设计的认可度,商家应充分把握这部分业主,本周预约量有小幅度提升,很多商家预约量破0。

据了解,4s产品是房天下家居集团旗下开发的一款重磅产品,是房天下向家居企业提供的装修期小区精准营销服务,帮助家居企业向装修业主推广品牌、产品和服务,为装饰公司、建材公司提供一个的展示平台,更致力于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全方位的装修服务体验,业主通过找案例、找设计师、找工长、找监理、买主材、买家具,“一条龙”全面体验装修服务。2015年4s产品全新升级,业主体验更完美,商家操作功能更便捷:轻松管理案例/产品+及时与业主互动交流+促成交易,是商家真正的掌上移动工作平台。

为了给合作客户提供更精致的服务,提高网络签约量,为合作客户的网销规划发展蓝图,也为了更加美好的网络发展前景,房天下致力于打造共赢平台,帮助各合作单位网销了解更多的网络销售技巧和房天下4S数据。房天下热线:024-22559025 ,“房天下装修帮”,期待您的加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