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全国首家升级版旗舰店即将亮相沈阳万象城

2015-08-28 14: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Harbor House全国首家升级版旗舰店即将亮相沈阳万象城

美国乡村的惬意小屋,空气中伴着民谣弥散开的咖啡醇香;或是西海岸边开阔的度假别墅,在蓝与白的浪漫世界里枕海听涛。

8月29日,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House将带着美式生活的无限想象再次入驻沈阳万象城,以闲适无束的美式风格赋予家居空间更多可能。

还在为软装烦恼?那是因为你没有体验过一站式购物HarborHouse升级版旗舰店即将亮相沈阳万象城首层。

由美国设计团队打造的HarborHouse,专注于美式休闲风格,将加州西海岸当地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终成就为家具、家纺、灯具、饰品、窗帘、墙画、儿童系列和厨房用品等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完美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本次HarborHouse新店位于万象城三期1层LN103号,是万象城购物中心内的第二家门店,另一家位于六层680号。双店呼应,产品品类更全,风格更为多变。新门店内,优雅的整体色调、居家式的陈列布局,以及极富亲和力的开放式购物环境,共同筑造都市水泥森林中的一处稀有风景。

你与米其林餐厅之间只有一套锅具的距离厨具体验区在家打造星级美味。

2014年,HarborHouse厨具系列全新上市,涵盖锅具及厨房工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物有所值的厨具产品,分享关于美食的全新体验。除自有品牌产品外,HarborHouse作为中国地区官方授权代理,引入美国高端厨具品牌All-Clad及美国专业烘焙品牌USAPan。

—All-Clad诞生于1971年的厨具品牌All-Clad,凭借整体复合锅身及Roll-Bonding复合技术,已成为美国高端厨具的卓越之作,受到诸如ThomasKeller在内的烹饪大师们的青睐,以及诸多米其林餐厅的厨具。HarborHouse沈阳万象城旗舰店将开辟厨具体验区,让你在浓郁的美式风情环境里,来一次绝佳的美食体验之旅,亲身感受锅具和烘焙模具的卓越性能,品味美妙的AmericanTaste。

此外,HarborHouse还将不定期举行各种趣味沙龙和会员活动,在轻松、怡然的氛围中,将美式休闲生活方式与大家分享。

被美式休闲风深深吸引?It’sthetime!开业有礼三重惊喜

活动时间:8月29日-8月30日

1开业优惠商品限量购(以下爆款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A、Fiona全棉印花床品三件套原价:1588元—2068元;

惊喜价:588元

数量:50套

B、Bauer皮沙发(三人位)原价:39800元

惊喜价:18888元

数量:10件

C、All-CladStainless不锈钢锅具三件套

原价:5540元惊喜价:1888元数量:10套

2开业惠享1、购买HarborHouse正价商品享受9折优惠;

2、购买HarborHouse商品当日实付每满19999元,赠价值388元电子新品床品抵用券一张;

3入会有礼开业活动期间,凡在HarborHouse沈阳万象城首层旗舰店购物任意金额并成为新会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共限100份/赠完即止)

HarborHouse沈阳万象城旗舰店地址:沈阳华润中心万象城三期1层LN103号商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