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辽沈工厂直供会第3季场面火爆完美收官

2015-08-25 14: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圣象地板辽沈工厂直供会第3季场面火爆完美收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8月22日上午10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W2馆可谓是人山人海,宾客如云。辽沈数千位消费者齐聚沈阳,亲身体验此次圣象地板第3季辽沈工厂直供会的盛大场面,专享圣象地板工厂特供的优惠价格,见证圣象的王者之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圣象地板辽沈工厂直供会第3季活动优惠力度前所未有,奖品也十分丰厚。圣象强化地板工厂直供价79元/平起,圣象多层新实木地板工厂直供价179元/平起,还有“买1送1,买2送1”的直通车超值优惠地板产品直供现场,让利广大辽沈消费者,同时,活动现场每单满30平以上且缴纳全款即赠超值礼品,更有苹果iWatch、42寸液晶电视、微波炉等大奖,带来意外惊喜。这次活动着实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购买,纷纷下订单抢购地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纷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除了圣象强化地板、圣象新实木多层地板、圣象新实木三层地板以外,圣象旗下的圣象衣柜也参与了本次大型直供会活动,以工厂直供价让利大放送。同时,为了让大家更能了解圣象专业的安装服务标准,特在现场设置了圣象安装服务展示区,为现场客户答疑解惑,想客户所想。现场我们可以看到,面对消费者的众多不同需求,导购人员非常积极耐心的讲解产品特点和价格优惠政策,圣象地板正是用优质的产品和诚挚的服务打动了每一位消费者。

安装服务展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辽沈工厂直供会第3季圣象工厂直通车挺进辽宁大型活动已完美收官,圣象再一次用实力彰显出一位领军者应有的姿态,我们有理由相信,圣象立足中国家居建材行业20年,未来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