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詹宏:唤醒人们对于家的眷恋

2015-08-18 14:3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家地板詹宏:唤醒人们对于家的眷恋

【采访背景】8月11日,生活家地板携手《交换空间》沈阳海选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居然之家浑南店负一楼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这也标志着生活家地板携手《交换空间》2015年度城市海选的第四站沈阳站正式启动。有家庭相约“我们一起报名”,而更多设计师则称“期盼已久”。基于此,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到生活家地板企划中心总监詹宏。

【采访时间】8月11日

【采访地点】沈阳居然之家浑南店

【采访嘉宾】生活家地板企划中心总监 詹宏

【房天下】您好!

【生活家地板詹宏】您好!

【房天下】生活家基于怎样品牌理念选择与《交换空间》合作?为了这个活动,前期做了哪些准备?

【生活家地板詹宏】:《交换空间》是一个非常的电视栏目,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是央视一个家装方面以居家改造为主的节目,效果很好,受到很多家庭的喜欢。也是因为节目中通过选材和设计,以及全家的沟通和表达,展示了居家环境的真实改变。

生活家作为生产家居建材产品的企业,希望通过与《交换空间》的合作,传播温情友善的家庭观,让人人更恋家。这不是商业的植入,而是公益性的支持。我们参与的是节目,我们双方的合作,一方面能够让生活家的知名度有所提升,另外一个方面也能让《交换空间》栏目更加贴近观众。

【房天下】为何选择落地沈阳?下一站在哪里?有什么计划?

【生活家地板詹宏】沈阳是生活家地板的发源地,所以落地沈阳有着非凡的意义。今年,我们和《交换空间》合作在5个城市落地,沈阳是第四站,已经完成录制的城市有长沙和南昌,青岛现在处于海选阶段,下一站江苏扬州,很期待。

【房天下】生活家一直提倡爱恋家,接下来会有何相关品牌推广计划?

【生活家地板詹宏】除携手《交换空间》之外,恋家行动还将陆续推出“恋家的味道”,“让设计温暖家”,“全球地面艺术之旅”等等表现形式,供人们来参与和体验。恋家行动不光有一系列的活动去贯穿,生活家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也会始终坚持这一理念,如地板的设计、色彩更加多元,选材上也更注重健康和环保,真正通过优质的产品塑造美好的生活氛围,唤醒人们对于家的眷恋。生活家也期待更多的人参与恋家行动,让生活更有情调,充满无限可能。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

【生活家地板詹宏】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